佛光山三寶寺感恩節前夕感謝建寺的工地人員

佛光山三寶寺 11/21 在感恩節前夕,住持如揚法師前往 Cahill 工地辦公室感謝所以工程人員一年來在工地的辛勞,並送禮盒給現場的人員。工頭 Dan Esposito 表示,曾經在很多工地工作,但三寶寺工地,常常都讓他們大家感受到很溫馨。他的生日剛好在這一週,工程團隊也特別為 Dan Esposito 舉辦小型生日會,感謝他的帶領。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在美國屬於重要的日子,每一個家庭都會歡聚在一起,等同過年期間,雖然很多人提早放假,但工地的人員依然盡守職責,努力工作。工頭 Dan Esposito 每天一早 6am 出現在工地巡視。
除此之外,SOM首席設計師 Mr. Craig Hartman、Cahill 建築公司副總裁 Mr. Nathan Kaufman 也收到常住送的禮盒,設計師 Mr.Craig Hartman 說:感謝佛光山法師及工作夥伴們,這一年來得到三寶寺法師們的祝福,讓工地大家都可以平安工作。住持如揚法師說:我們學習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給」的人生,學習「給」的因緣,一般人,給自己很容易,給人很難;我們隨時可以給人一句好話,給人一個微笑,給人一點服務都是不困難的事;佛光山自開山以來,以「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給人歡喜、給人方便」,「給」才能維繫彼此之間的和諧。
Posted in 人間報導, 活動更新,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