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佛光會舊金山協會 西來寺參加共僧廣植福田

國際佛光會舊金山協會 西來寺參加共僧廣植福田

國際佛光會舊金山協會各分會於疫情後,於7/10第一次回到哈崗西來寺舉行「盂蘭盆供僧法會」,讓大家有因緣來供僧,廣植福田,會員共32位參加;北加州總住持如揚法師與北加州各道場法師回到西來寺一同參加供僧法會。

法會於爐香讚唱誦、誦持《佛說盂蘭盆經》等開始今天的開始,西來寺住持慧東法師開示:佛教最重要的節日有佛寶節、法寶節、僧寶節,今天舉辦的是僧寶節,並解說僧寶節的由來,希望藉由供僧法會,在供養法師的當下,大家也可以廣結善緣,更讓法師們平日可以安心辦道,推動人間佛教,也祝大家福慧雙修。會員們紛紛回應因疫情的影響之下,雖然舟車勞頓,一趟路途近7-8小時的車程,但希望能把握因緣,只要有機會可以回來參加法會、活動,都是難得的機會,希望不要錯過。

供僧法會著重於孝親報恩、慎終追遠,下午兩點起,特別舉行「三時繫念」法會,期望藉由供佛齋僧功德,回向一切有情眾生,及十方法界,法會於晚上近七完圓滿。

 

Posted in 活動更新.